影/不忍了!王淺秋轉發言重砲手 4小時2度開嗆高雄綠議員131字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正式請辭,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被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抨擊市府團隊都在落跑;陳致中諷刺,議會5日才剛審完新聞局預算,沒想到,不到24小時王淺秋就變成落跑局長,直呼是「有史以來最貴補習費騙到手,補習班主任連夜落跑變成私人家教。」對此,王淺秋在轉任發言人的4個小時之內,2度開嗆回應:「民進黨議員永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針對星光大道遭批浪費公帑,王淺秋出面回應。(圖/記者吳奕靖攝)

▲▼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4小時內2度開嗆高雄市綠營議員。(資料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黃文益、簡煥宗、林智鴻和鄭孟洳也做出回應。陳致中砲轟,5日審查預算的時候,針對新聞局所編列654萬民意蒐集費用,認為是浮濫編列,包括出訪姊妹市所編列57萬預算也應該刪除,「在議場上,王淺秋局長還來協商,表示錢不夠用,明年有很多事要做,讓她有機會、讓新聞局來表現一下,結果不到24小時就連夜落跑。」

陳致中表示,「本來就有傳言說審完預算,她就要請辭落跑,但我覺得她不可能做這種離譜的事情,結果不幸成真」,並指出「最該死的韓國瑜市長本人,他的局處長都知道,要去助選要請辭,只有韓市長尸位素餐,還戀棧權位。」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許宥孺攝)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許宥孺攝)

對此王淺秋回應:「民進黨議員永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所著眼的是把自己用心編列的預算及執行計劃,能夠在議會報告清楚同時順利通過二三讀,順利交接給下一任局長,讓同仁可以繼續銜接執行。一個指頭比別人,四個指頭比自己,靠著消費韓國瑜發大財的民進黨議員在乎的是錢,我們在乎的是台灣前途」!

不過就在6日王淺秋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身份出席台北記者會時,就首度以這個身份開嗆高雄市綠營議員,她反酸說,希望這些議員可以知福惜福,他們當議員時什麼時候可以有這種全國性版面,一天到晚霸凌韓國瑜,這種尖酸苛薄批評官員,卻沒有服務民眾的議員,是否應該先檢討自己?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