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呼麻後「痛罵老婆逼分手」! Keanna愛了7年罹憂鬱症…認「放棄感情真心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和弦5日呼麻被逮,檢舉人還是老婆Keanna,大義滅親的決心令人動容。事實上,謝和弦和老婆交往到結婚已經7年,2012年罹患躁鬱症又呼麻,重創演藝事業,他因為不想耽誤對方一度逼分手,沒想到罵也罵不走,讓他醒悟「這是真愛」,今年2月躁鬱症復發,妻子也是不離不棄,他曾感動說:「好險她每次都沒有拋棄我!」

更多【謝和弦呼麻相關新聞】請點此

謝和弦2012年8月因在臉書發文自爆呼麻,更以情緒性字眼在臉書發文,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後來證實躁鬱症,演藝事業停擺一年後加入華納唱片重新出發,這一路上,老婆一直不離不棄,他失控脫序時不想耽誤女方的花樣年華,故意開罵逼提分手,沒想到卻罵不走,讓他見證真愛,隔年6月為了感謝女方的不離不棄,他將老婆的英文名字刺在右手上,「我給自己30歲的目標吧!希望工作事業穩定後,就會娶她。」

▲謝和弦躁鬱靠老婆支持挺過。(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躁鬱靠老婆支持挺過。(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事實上,Keanna在認識謝和弦之前,就已經是對方的忠實歌迷,曾因為把手機鈴聲換成他的歌,被當時的男友甩了一巴掌,因此受到刺激,告訴妹妹「有一天一定會吃到謝和弦」,最後真的跟對方成為夫妻。謝和弦感性表示:「在被她一再一再用愛收服後,那個說不會結婚要玩到老的浪子,很幸運的成了她的老公,謝謝她一路上不離不棄的陪伴,也感謝上帝,派了一位天使來當我的老婆。」

這6、7年來,謝和弦的病況時好時壞,2017年一度PO出剪國旗的照片,事後坦言又是情緒問題:「每年7、8月會開始很『躁』,老婆、經紀人及朋友都有提醒我,要調整一下。」Keanna則會在身邊扮演提醒角色,嚴厲告訴他「你傷到別人,不好笑」,適時把謝和弦從失控邊緣拉回來。

Keanna一路對謝和弦不離不棄,堅強的態度感動許多人,曾被網友好奇問「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婚姻嗎」,仍堅定回答「從來沒有」。不過,她也曾經坦承,如果一直處於壓力、焦慮、無助、失落的情緒之下,的確有可能讓自己受到影響,平時也不是沒有負面情緒,只是藏得很好。

▲謝和弦躁鬱靠老婆支持挺過。(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謝和弦老婆從沒放棄。(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其實,Keanna曾被問到:「跟憂鬱症患者經營感情,用的是無限耐心嗎?」為此,她難得提到病情,承認患有憂鬱、焦慮、恐慌等病症,並以自己的經驗開導網友:「比起耐心對待,在憂鬱發作的時候,不要去勉強他做任何事(包括硬要他吃東西或出門走走),這對當時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壓力。」

如今謝和弦又呼麻,最愛他的老婆卻是檢舉人,Keanna在警方將他帶走時,一路跟在後面哭到不能自已,到警局後更一度情緒崩潰,令旁人看了很不捨。而謝和弦在面對鏡頭時,更是多次露出謎樣笑容,且高喊:「我愛台灣。」脫序行徑對比老婆的心痛讓人不勝唏噓。

▲謝和弦躁鬱靠老婆支持挺過。(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謝和弦老婆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