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租不到嗆小巨蛋留著幹嘛 柯文哲:培養更多周杰倫

2019年12月6日 12:07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周杰倫申請明年8月、12月小巨蛋檔期失利,連候補都沒排上,5日在IG連發多條動態怒嗆「哥要回老家唱,還需你小巨蛋同意嗎?這麼多鐵粉你裝的下嗎?」、「小巨蛋連E神都不給?連五月天都不給?你這巨蛋留著幹嘛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小巨蛋並非完全以營利為目的,需兼顧社會公益跟扶植產業;柯還說,主要會選那種已經「中咖往大咖」的,目標是培養下一個或更多的周杰倫。

對於周杰倫申租場地未果爆氣開嗆,柯文哲6日出席成功橋拓寬工程竣工典禮後受訪表示,小巨蛋是公家用地,不完全是以營利為目的,小巨蛋還是有社會公益跟扶植產業的兩個目的。

「因為周杰倫現在算是國際巨星,坦白講他到那裡去演唱都是人山人海,這沒問題」,柯文哲說,小巨蛋因為不是純粹營利,如果是純粹營利的,像周杰倫這種大咖要來,就可以提高租金,但事實上不行,因為我們小巨蛋租金還是固定的。

柯文哲說,在租金固定狀態下又有社會公益跟扶植產業2個目的,後來市府設定,會選那種已經「中咖往大咖」的,目標是培養下一個會更多的周杰倫,周杰倫坦白講他到哪裡唱都人山人海。

柯文哲強調,沒有不歡迎周杰倫,是周杰倫太大咖,到哪裡都會人山人海,目標是要更多的周杰倫,所以後來大概懂文化局的說明。至於周杰倫稱大巨蛋可以唱?柯說,大巨蛋蓋好沒那麼快;而目標是中小咖藝人,但這些對象較難負擔小巨蛋租金,柯竟說,「不會啦,就租給剛剛好(藝人)」。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