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6日上午11時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鄭照新、發言人何庭歡,召開記者會。鄭照新揭露,公視之前用台語「地瓜粉」暗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極混」,而「韓極混」就是楊蕙如的傑作。

鄭照新表示,從今年二月開始有一些爭議的新聞出來,從現在楊蕙如事件到他們臉書的資料,發現這是一個系統性的作為,最早開始公共電視有很多小編在酸韓國瑜,說韓國瑜去峇厘島朝聖,後來又用地瓜粉偷偷酸韓國瑜。

鄭照新指出,所謂「地瓜粉」,用台語唸就是「韓極混」,他們從楊蕙如事件中發現,韓極混就是楊蕙如的傑作。

公視台語台之前在「看臉書學台語」單元中,一則「地瓜粉」的台語教學圖片,遭質疑以諧音「韓極混」暗酸韓國瑜。事後,公視基金會發布聲明,澄清並未影射特定政治人物,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