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淺秋辭職轉韓競辦發言人 白眼女神說話了:上演「全員逃走中」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無預警宣布辭職,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消息傳出,讓高雄市議員黃捷非常不高興,痛批現在高雄市政府是在上演日本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同時也質疑:「原來高雄只是你們的跳板」、「市民情何以堪」。

▲▼1104_議會總質詢_黃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黃捷酸高雄市政府現在上演:全員逃走中 。(資料圖/記者洪正達攝)

黃捷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雄市政府在韓國瑜擔任市長之後,都是永遠都找不齊的首長,現在又缺了一角,韓國瑜到底把高雄市民當成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一再輕視我們、一再糟蹋我們?


黃捷也寫到王淺秋的辭職根本就是無預警:「議會昨日(5日)才剛審完新聞局的預算,我才和王淺秋局長反映如何改善高雄的城市意象而已,王局長今日就火速請辭落跑!拿到錢了」,痛批王淺秋是市政業務丟了就跑,毫無誠信可言 ,「昨天議場裡和議員們諸多的討論是在耍我們嗎?我實在擔憂,會不會跟潘恒旭一樣,之前在議場裡允諾市民的事,局長落跑後又通通歸零,浪費高雄接近一年的時間」。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一同出席民進黨記者會,下一步令人揣測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跟民進黨團一起召開記者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呼籲,請放過高雄吧!「把高雄交給有心經營並且願意留在高雄的人,趕快辭掉市長,專心去圓你的總統大夢,不要再讓市政空轉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