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為韓國瑜「賭2700份雞排」 蔡英文:台灣民主不能用雞排決定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6日南下到高雄,先出席600噸級巡防艦命名暨35噸及多功能艇交船典禮,近日常常到高雄,也顯現對於高雄市選戰的重中之重,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喊出韓國瑜會大勝90萬票以上,如果沒有贏90萬票,他就送出2700份雞排。對此蔡英文則說「台灣的民主,還有我們的選舉不能用雞排來決定的。」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典禮       。(圖/記者翁進忠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進忠攝)

▲▼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儀式         。(圖/記者翁進忠攝)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儀式 。(圖/記者翁進忠攝)

蔡英文近日頻頻南下到高雄,看得出就是要將去年失守的高雄拿回來,蔡英文6日偕同海洋委員會李仲威主委等人,到高雄參加600噸級巡防艦命名暨35噸及多功能艇交船典禮,緊接著還要連拜兩間廟,她說「高雄是一個大都會,這裡發生的很多的事情,其實跟中央政府也是很有關係,那當然我們也會到地方來來了解,我們地方所需要的協助,那我們現在中央在這裡進行的大型的計畫其實蠻多,包括我們橋頭科學園區,還有今天的國艦國造,其實是很重要的事情,今天來主要還是為了國艦國造的事情。」

▲▼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典禮         。(圖/記者翁進忠攝)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儀式 。(圖/記者翁進忠攝)

而選戰漸趨白熱化,2020總統大選各家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以上的差距。但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卻對韓國瑜相當有信心,甚至嗆聲打賭韓國瑜不但會贏,而且會大勝90萬票以上,如果韓國瑜沒有贏90萬票,他就送出2700份雞排。

但總統蔡英文則相當不以為然,她說「這件事情我要評論嗎。我想這樣講好了,我們台灣的民主,還有我們的選舉不能用雞排來決定的,不是嗎?」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