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補助不同調!交通部急滅火⋯溫泉券同步延至明年1月底

泡湯對人體來說就好比激烈運動,花蓮慈濟醫院家庭醫學科葉日弌主任表示,泡湯時間不宜超過三十分鐘,且最好分段交替,即可享受安全泡湯的樂趣。(圖/花蓮慈濟醫院提供)

▲冬天泡湯是一大享受。(示意圖/花蓮慈濟醫院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日宣布,「擴大秋冬國旅補助計畫」將延長至明年1月底,夜市券期限同步延長,不過溫泉券期限卻只到1月23日,引發外界疑慮。觀光局表示,昨日與溫泉協會溝通後,確定也延長溫泉券期限至1月底,目前文件正在簽核,之後就會送交交通部。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擴大秋冬國旅補助計畫」,實施時間自今年9月至12月底,若分別在本島與離島自由行,每人最多可補2000元住宿費,此外住房還可收到200元夜市券、200元泡湯抵用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饒河夜市人潮。(圖/記者李宜秦攝)

▲饒河夜市觀光人潮。(圖/記者李宜秦攝)

林佳龍昨日在臉書宣布,因應業者要求,補助計畫實施時間延至明年1月底,夜市券同步延長。不過現行的泡湯券使用期限只到1月23日,與補助計畫期限有8天的落差。

觀光局國旅組簡任秘書陳志賢表示,昨日與溫泉相關協會人員協調後,確實收到意見,決定延長溫泉券期限至明年1月底,以配合住宿、夜市等補助計畫,目前文件正在簽核中,之後就會送交交通部宣布實施。

▲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邀請民眾現在就到花蓮瑞穗安通溫泉參加「雙享泡」吃美食、抽黃金、住宿再折1000元。(圖/縱管處提供,下同)

▲溫泉券配合國旅補助,期限延至明年1月底。(示意圖/縱管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