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鰻靠「發電」點亮聖誕樹 看它心情來還能調節燈泡亮度

▲▼ 田納西州,電鰻,聖誕節。(圖/取自Miguel Wattson TNAQ推特)

▲電鰻「米格爾」利用電擊點亮聖誕節,成水族館新焦點。(圖/取自Miguel Wattson TNAQ推特)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美國田纳西州(State of Tennessee)水族館的電鰻米格爾(Miguel Wattson)也來幫聖誕節佈置盡一份心力,這間水族館將電力裝置連結在電鰻水族箱和聖誕樹之間,當米格爾放電時,聖誕樹就會開始閃閃發亮。

根據田納西州水族館(Tennessee Aquarium)公告表示,在聖誕期間來到水族館的遊客,都可以看到米格爾努力「發電」點亮身旁的聖誕樹。特別的是,電力裝置還接上了揚聲器,在米格爾放電之後,可以經過內部轉換播放出「電擊」當下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族館的管理人員赫特(Kimberly Hurt)表示,聖誕樹的閃爍程度還會依電鰻的放電程度有所不同。米格爾在尋找食物的時候,會不斷釋放較低的電流,造成燈光較微弱地閃爍,而在牠進食或是感到興奮的時候,就會出現更亮的燈光。

▲▼ 田納西州,電鰻,聖誕節。(圖/翻攝自Twitter/Miguel Wattson TNAQ)

▲米格爾推特用「牠的視角」PO文,像是真的在跟粉絲互動一樣。(圖/翻攝自Twitter/Miguel Wattson TNAQ)

米格爾現在也擁有自己的Twitter帳號,分享牠的一些日常生活,水族館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平時不太受到關注的淡水魚類,也有人去了解牠們的特別之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美國田納西州水族館電鰻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