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進烘箱「壓鼻饋桃」露出歪嘴怪臉 媽無奈:混到二哈嗎?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生活中就是需要這種朋友!只要能逮到機會搞笑,這隻呆萌柯基犬「胖胖」就絕對不會放過,這天胖胖和好朋友「熊熊」一起到烘箱吹風,牠突然將臉埋到角落,喬了好姿勢後安心睡覺。怎知馬麻仔細一瞧,發現牠雖然很享受,臉卻變得很ㄎㄧㄤ,忍不住問,「你是不是有混到二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影片中,胖胖將雙手折進身體,並把鼻子卡在烘箱的夾縫後,就閉上眼睛睡著了;但此時狗狗卻沒意識到自己的嘴皮已被掀起,使牠看起來不但嘴角歪斜,就連紊亂的齒列也一覽無遺。一旁的博美犬「熊熊」則乖巧地坐在烘箱內,並沒有東趴西趴,宛如端莊的小天使般,形成如此強烈的對比後,也使胖胖看起來變得更綜藝感了。

▲柯基進烘箱後整組壞掉。(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當熊熊遇上胖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進烘箱後整組壞掉。(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當熊熊遇上胖胖」提供)

如此景象被馬麻轉發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之後,隨即獲得網友留言,「胖你怎麼每次都頂這樣,能呼吸嗎?居然最後瞪媽媽XD」、「隔壁一臉問號」、「柯基真的很有二哈靈魂」、「慘,真的壞掉了」、「可能參雜到二哈的血統吧~」、「牠在扮鬼臉」、「有混到喔XD」、「這是熱到起笑吧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高速公路上救回一隻「普通菜貓」 半年後美到在貓展得獎!

►我回來了!阿金偷跑出去玩「脖子多了9字」 撿屎官看完拳頭硬

►影/雞群莫名失蹤!農民裝電眼抓「吃雞賊」 拍到10秒珍貴畫面超興奮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毛孩柯基博美烘箱扮鬼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