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60黑鷹直升機「維護測試」墜毀3死 曾發出求救訊號

▲▼美軍UH-60黑鷹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UH-60黑鷹直升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5日下午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驚傳墜毀,機上3人全數罹難。官方消息指出,該架失事的直升機當時正在進行維護測試飛行任務,約莫下午2時左右起飛,但不久後就發生意外,曾經發出求救訊號,目前當局已展開相關調查。

綜合美聯社、NBC等美媒報導,該架黑鷹直升機隸屬於明尼蘇達州國民警衞軍,3名警衞軍成員一同執行維護測試飛行,於周四下午2時左右,在明尼蘇達州最大城市聖克勞德(St. Cloud)一處機場起飛。

不料,直升機2時15分發出求救信號,已知官方掌握到的最後位置在機場西南方約10英里(約16公里)處,最終下午4時確認墜毀於珍珠湖(Pearl Lake)附近。

目前明尼蘇達州長沃爾茲(Tim Walz)已證實,機上3人已全數罹難。國民警衞軍表示,墜毀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