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4句話酸嗆康裕成「反應太大很怪」 再追卡神收百萬黑韓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謝系大將、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被指控涉及卡神楊蕙如案,除了極力澄清,她也重話回擊「是要逼我以死明志嗎?」對此,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恆旭6日一早7時20分在臉書PO出4段話酸諷,「這麼過激、反應太大很怪。」

▲▼潘恆旭「解禁」狂轟王浩宇。(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恆旭曾暗指楊蕙如替陳其邁拍照,但隨即遭到否認。(圖/記者吳奕靖攝)

康裕成先前曾對外澄清,自己與楊蕙如只是單純的生意往來,去年選舉時對方幫忙設計文宣,是很可愛的便條紙,相信很多人都有拿到,因為是生意上的往來,當然會有發票,沒想到如今卻被藍營拿來作文章,指控她與楊的網軍有關,「我沒那麼厲害啦!」

不過,6日一早潘恆旭在臉書貼出《聯合報》的新聞,標題為「遭爆給卡神百萬 康裕成:扭曲事實、要逼我以死明志嗎」;他接著以4句話酸嗆,「議長、議長不要這麼激動,這麼過激、反應太大很怪,講清楚是否(有給)100萬讓卡神(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做負面黑韓就好,珍惜生命、防治自殺請撥打生命線專線。」

潘恆旭臉書4句話酸康裕成。(圖/翻攝自Facebook/潘恆旭)

▼▲潘恆旭臉書全文及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潘恆旭)

潘恆旭臉書4句話酸康裕成。(圖/翻攝自Facebook/潘恆旭)

支持者們也紛紛在文章底下跟著留言調侃,「笑她不敢」、「又來了,被抓到了就來一個一哭二鬧三上吊,老套了啦」、「假鬼假怪」。而對於潘恆旭的回嗆,康裕成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應。

其實,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追查楊蕙如養網軍的金流時,康裕成就曾在游淑慧的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議員我沒那麼厲害啦!去年妳我都選議員,選舉期間有廣告宣傳費是很正常的啊!有支出就合法申報!看圖說故事不太好喔」。如今整起事件越鬧越大,民眾也相當關注,至於是否會因此影響到2020大選的選情,則還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