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交往兩週壞壞兩次 媽下班開門撞見「男友」氣炸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美的媽媽下班回家,開門卻看到一名陌生男子與女兒共處一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案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媽媽今年7月某日下班回家,發現家中竟然多了一名陌生男子,嚇得叫來15歲女兒小美(化名)詢問,這才知道對方就是女兒的連姓男友,但兩人交往兩週就發生兩次性行為,讓她無法接受,氣得報警並決定提告。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連男。

連男今年6月使用網路交友軟體,進而認識小美,兩人聊得很投緣,很快便陷入熱戀,發展成情侶關係;但他在交往短短兩週的期間,數次前往女方家中約會,甚至發生兩次性行為。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美認為自己和連男是真心相愛。

而面對媽媽的怒火,小美坦承是自己開門讓男友進屋,而且對方連續兩天都有來,兩人是趁著放學到雙親下班之間的空檔時間見面,他們是真心相愛,自己並沒有受到逼迫。

不過,小美的母親完全不買帳,氣得立即帶女兒到醫院驗傷,除了確認處女膜有破裂的情形,也在胸口、下體以及內褲採到連男的DNA檢體。由於連男與小美皆坦承有過性行為,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日前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男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