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會談2.5小時「做好美國廠」 郭台銘連答兩次:時機敏感不要談

郭台銘在臉書曬出在美國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訪美不忘透過臉書與台灣的粉絲說晚安。(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在台北松山機場長榮商務航空中心召開記者會,透露要前往美國參加白宮聖誕派對。他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20分進入白宮,大約2個半小時後才離開,對於會談內容因為涉及機密不便對外多談,僅表示未來會把美國的工廠做好,畢竟全世界都一樣,誰不希望能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郭台銘日前收到白宮的聖誕派對邀請函,臨時決定前往美國,雖然不確定能否與美國總統川普進行談話,但相信對方一定也很關心威斯康辛州的投資;由於聖誕派對是在晚上舉行,他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20分先進入白宮,與美方負責投資的官員、高科技主管進行會談。

▲▼白宮邀請函。(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白宮邀請函。(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對於2個半小時的會議到底談了什麼、是否與鴻海在威斯康辛州設廠的投資有關,郭台銘兩度低調回應,現在時機比較敏感,加上會談內容涉及機密問題,「不要談比較好」。不過,他也讚賞美國人做事很有效率,希望未來可以把美國的工廠做好。

郭台銘面對媒體提問皆不願多談,僅表示之後還會再前往華府,而現今美國就如同全球其他國家一樣,希望能增加製造業、高科技產業方面的投資,帶給年輕人更多的工作機會,相信川普應該也是這麼想的。

接著,郭台銘在自己的臉書PO出3張照片向粉絲道晚安,「在美國馬不停蹄,行程滿檔,但依然維持每天1萬步的習慣,這裡早上天微亮,在台灣的朋友們應該都已安然入睡了吧?台灣政治喧鬧,看似全民對國家前途焦慮萬分,但藍綠兩黨真的提出了在全球局勢下,台灣的未來解方?你的選票決定的難道只有意識形態?」連身在美國都不忘關心台灣政壇大小事。

▼郭台銘頭戴國旗帽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在臉書曬出在美國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