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爆被捕前「帶妹開房」影片曝光! 網肉搜女主角...疑是直播主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謝和弦昨(5日)晚上因涉嫌持毒,遭老婆Keanna報警檢舉,不過隨後又遭爆出,他在4日帶不是老婆的女子到北投溫泉飯店開房間過夜,昨天才退房;事實上,謝和弦昨也在IG上傳一支影片,可見到他和一名女子在影片中合唱周杰倫的《說好不哭》,並在該飯店打卡,不少眼尖網友認出,這名女子的確不是扣嫂本人。

▲▼謝和弦自爆開房      。(圖/翻攝IG)

▲▼謝和弦在臉書和IG自己PO「開房間」影片。(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自爆開房      。(圖/翻攝IG)

謝和弦並在影片下留言:「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我比較喜翻開個房間。」在網友肉搜下,這名女子疑似是在臉書、IG都有1萬多按讚數的直播主「莉婭」,更有網友指控,到莉婭IG留言不僅會被刪除,還會被封鎖;也有粉絲發現,謝和弦和Keanna彼此都互相取消關注,十分擔心兩人的婚姻狀況。

▲▼直播主莉婭。(圖/翻攝臉書/莉婭)

▲直播主莉婭身材姣好。(圖/翻攝臉書/莉婭)

謝和弦2017年和Keanna結婚至今,扣嫂也陪著他度過不少低潮時期,他過去常常發表不少「寵妻言論」,兩週前還在IG甜蜜放閃,向老婆喊話:「跟了我這麼久,不會丟下妳的,永遠。」恩愛形象深植人心,因此歌迷對此都相當震驚。《ETtoday星光雲》記者昨晚傳訊Keanna,至今尚未得到她的回覆。

▲▼謝和弦老婆大義滅親,檢舉老公吸毒             。(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過去常和老婆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