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衣服扣子全開「裡面沒穿」! 胸口露到肚子…粉絲噴鼻血:快扣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女團f(x)出身的Krystal有著冷豔氣質,加上身材比例良好,總能駕馭各種類型服裝。她最近又在Instagram上傳了幾張舊照,上半身只穿著一件黃色背心,甚至把扣子完全敞開,微微露出胸口,性感到讓粉絲大呼噴鼻血!

▲Krystal衣服扣子全開。(圖/翻攝自Krystal Instagram)

▲Krystal上傳慵懶氛圍照片。(圖/翻攝自Krystal Instagram)

Krystal在5日接連上傳2張照片到Instagram,身穿一件黃色的針織背心,帶著慵懶表情看向鏡頭。然而引人注目的是,她的背心扣子全都沒扣,隱約露出胸口到肚子的肌膚,引起粉絲激動大呼「裡面沒有穿」、「快扣好」、「好好穿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rystal衣服扣子全開。(圖/翻攝自Krystal Instagram)

▲Krystal敞開扣子,小露性感。(圖/翻攝自Krystal Instagram)

事實上,這是Krystal在2017年發行的寫真書《I Don't Wanna Love You》中收錄的照片,事隔2年才單獨PO上Instagram。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Krystal有機會能再拍新的寫真書,讓大家可以收藏更多美美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