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在意的對象最近會重新聯繫上嗎?

▲最近和這對象會重新連絡上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你我心中
總有一位在意的人

如果你目前有想聯繫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和這對象有機會聯繫上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跟心中在意的對象聯繫上,就真有些困難了,這樣的牌組代表休息與觀察,可以看出兩人內心中的心結似乎尚未打開,或許對於彼此都抱著期待或是希望,甚至期待對方可以主動聯繫,但偏偏這樣的牌組卻暗示內心的心結與委屈,所以奧斯老師要說,若真的要等到對方上門主動聯繫,可真的有些困難唷!

牌ll

選到到這組牌的朋友,你期待的對象和你主動聯繫未必不是件難事,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主動與互動,只是奧斯老師會說,對方或許還在等一個台階或是你的示好,要聯繫不難但端看你的手法,因此若是你願意給彼此一個台階下,兩人要恢復聯繫真就容易許多了喔!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這對象要和你聯繫上就顯得比較困難,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尊嚴與面子,老實說不難看出對方是個愛面子的人,更正確地來說,對方就是放不下尊嚴來跟你主動聯繫,儘管內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要是這件事沒有解決或是看到你的主動,彼此要聯繫上,就挺困難的了。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關係的結束起了不小的爭執,這樣的牌組代表爭執與紛爭,對於過去的爭執,這對象似乎還沒有完全放下,所以才不肯和你聯繫,因此若想和這對象聯繫上,奧斯老師要說可是難上加難了,畢竟短時間這對象要和你聯繫的機會,可說是相當低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