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問「買按摩椅放家裡VS去美容SPA」選哪個 網竟大推後者…理由曝光

▲按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按摩舒壓是人生一大享受。(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了舒緩平日的各種壓力,很多人會選擇買按摩椅,只要一回到家就可以「鬆」一下。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最近跟女性友人聊天,對方說想買一張按摩椅放家裡,就不用去外面給別人按。但原PO就認為,按摩椅的效果差很多,無法取代真人按摩,忍不住好奇問「大家傾向給人家按還是坐按摩椅?」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按摩椅跟美容SPA 選哪個?」文中表示,最近跟女生朋友聊天,「她說買張按摩椅放家裡全家都可以用,不用去外面給人家按,還可能遇到服務沒很好的」,認為按摩椅可以給出每次按都一樣的品質。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按摩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給別人按摩要承擔按摩師技術不好的風險。(示意圖/pakutaso)

但原PO就說,他覺得坐按摩椅跟去給別人按摩的效果差很多,「我自己覺得按摩椅的效果差很多@@,是無法取代真人按的,比如某些地方想加強,按摩就永遠按不到」,所以才想問其他網友傾向給別人按摩、還是坐按摩椅。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都不推按摩椅,「按摩椅坐沒多久應該都放衣服放外套吧」、「合成皮的按摩椅沒多久就會脫皮剝落」、「合成皮超會掉皮!秒選美容spa,不過也要按」、「去給人按,價格跟舒服度都大於按摩椅啊!」但也有網友笑說,按摩椅跟給別人按根本不矛盾,「家裡放按摩椅天天按,偶爾會給人家按」、「小孩子才做選擇。」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按摩按摩椅SPA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北部畢旅4天「4餐自理」!單親媽只能給1500元:已是沉重負擔 孩子暖舉被讚爆

「畢業旅行」通常都是學生們期待的重點之一,大家難得可以放下課業和同學一起出遊、通宵,在畢業前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不過一名單親媽媽卻在臉書上自責表示,行程中孩子有4餐需要自理,她必須額外再給1500元..

12/2 11:58

桃園妹子「機車停斑馬線上」!警大喊:這誰的車 一問原因傻眼了

桃園一名女網友直擊一名女騎士把車停在斑馬線上,被一名警察看到的後續經過。對此,有人笑說,「啊,這不是桃園日常嗎」;也有人認出事發路口直呼,「找死嗎她?下班時段會直接被撞爛。」

12/2 10:55

送Jasper來台唸書 館長怒轟: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妻日前傳出有意讓6歲兒子Jasper從香港降轉來台灣念幼兒園,不過因為他在香港反送中爆發以來的抗爭活動中,表態力挺港警,並且響應央視在微博發起的「我是護旗手」活動,讓館長在臉書上對他開..

12/2 00:40

影/夫妻逛夜市…爸爸「抱2女兒進女廁」! 她目睹傻眼:媽媽寧願站外面滑手機

一名女網友昨天帶女兒逛夜市,中途母女倆一起去公共廁所,卻撞見一位爸爸帶著2個女兒進入女廁,而且還理直氣壯地說,「我帶女兒上廁所哪裡奇怪了?」最讓她不解的是,孩子的媽媽明明也在場,卻是由爸爸帶進女廁。

12/1 12:48

三重8+9妹KTV「20比1霸凌公審」推擠拉扯髮 集體飲料灌頂笑喊「生日快樂」

1日晚間在網路上瘋傳一段集體霸凌影片,網友指出地點可能是三重「同學匯」KTV,影片中粗估20人擠在一間包廂內,集體霸凌公審1個女生,甚至所有人拿飲料「灌頂」澆在受害女生的頭上,原因疑似是搶男朋友造成的..

12/1 20:59

拆屋法規顛三觀!合建契約「太簡陋」建商不願改 專家教1招制衡

都更專家耳提面命提醒,簽合建契約書前,應另請律師或專家審閱合約內容,保障地主權益。不過信義區吳興街一處危老案,地主A小姐請專業律師為合約修改把關,建商卻堅持用原版合約,於是便當沒簽約的地主不願合建,將老公寓對半拆除,僅留下樓梯給剩餘住戶,A小姐大嘆,「好可怕的改建手段!」

6分鐘前

住戶怒保全滑手機 狂投訴換人!「來新一批」一看後悔了

有些保全在工作閒暇時,會滑手機殺時間。但就有網友表示,社區住戶會以警衛滑手機、不幫忙搬東西、不幫打掃阿姨打掃等理由跟管委會抱怨,「結果越換(保全)公司,警衛素質越爛」,令他納悶「為什麼會有人抱怨警衛玩手機呢?」引發討論。

1小時前

砸錢住高級飯店浪費錢 「超過一半時間」在睡覺:1晚1000就夠了

出去玩要住哪間飯店,很多人是以房價來挑選,也有旅客覺得位置、設施等其他條件更重要,有網友表示,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出去旅遊,基本上都是戶外行程,飯店只是洗澡、休息睡覺的地方,好奇「一定要住很好嗎?」認為超過3千元就很貴了,貼文掀起網友討論。

1小時前

長輩能買房 他檢討年輕人「先控制慾望吧」:自己的問題

「連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還談什麼買房?」有網友日前貼出一張表格,上面列出父輩與年輕人在花錢方面的差別,像是長輩都喝水,年輕人則喝連鎖咖啡、手搖飲,並檢討年輕一輩買不起房,「不要一直喊說買不起房,要政府打房。先控制自己的慾望吧!」貼文引發議論。

1小時前

1棟住宅大樓都沒有 13期首家餐廳開張「宛如孤島」

13期重劃區橫跨南屯區、南區,為台中市中心難得的重劃區。不過全區2024年初才開始有建案進場,就在一片荒蕪的重劃區內,出現一棟孤島式餐廳。業者表示,剛開始要進駐時也會憂心,不過開幕不到一個月,生意非常好。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