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最潮Workout OOTD一定要有它!寶礦力ion water日系小清新風格洗版你的IG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圖/記者湯興漢攝)

▲運動風氣盛行,寶礦力水得針對現代人減糖需求提供低糖低卡的「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健康意識越來越高漲,這幾年運動美成為新顯學,一波接一波的路跑風氣盛行,單車、滑板等運動場地聚集的人潮也漸增,無論是喜歡揪團從事戶外運動,或是熱愛進健身房享受各式器材,全民瘋運動已經是不爭的事實,針對運動後的營養攝取以及電解質的補充,各方看法也眾說紛紜,人人有自己的一套撇步,但「減糖」是大家的共識,日本知名運動飲料品牌就提供了一款專為減糖生活而生的運動飲料,讓追求時尚運動美的現代人瘋狂。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圖/記者湯興漢攝)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淡藍色的輕盈視覺感,充滿日系質感派的小清新風格。

無論你是天天朝九晚五,還是時不時超時加班開會,運動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必修課,運動後適度補充營養很必須,適當的糖分比例其實是為了可以幫助身體吸收水分、補充能量,市面上運動飲料玲瑯滿目,但喝起來好像都有點甜,近年來的減糖觀念越發興盛,日本知名運動飲料品牌寶礦力水得看準現代人需求,考量潮男潮女怕甜怕胖的心聲,除了陪伴大家多年的經典深藍瓶身寶礦力水得之外,還提供了「最低卡(註)」的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微甜口感更清爽,一手就能掌握的瓶身,淡藍底色配上較細的白色字體,視覺感更輕盈,還多了一絲日系小清新感,運動後輕鬆補水之餘,也能當作自拍道具,一秒拍出時尚感爆棚的workout OOTD,跟上IG運動美拍熱潮。

註:「最低卡」係指2018/09~2019/08期間,台灣實體市售運動飲料品類中,每100ml所含熱量最低。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圖/記者湯興漢攝)

▲補水很重要,運動後更要攝取適量電解質,幫大爆汗的身體補充能量。

補水很重要人人都知道,但是,只有「補水」不夠,身體要能「補充剛剛好的電解質」才是關鍵,所謂「人體內70%都是水」,「水」的學問大,內含鈉、鉀、鈣、鎂、氯等電解質,尤其是運動完大爆汗之後,更需要補充電解質,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含有適量濃度的電解質,被稱作是「比水更接近身體的水」,不僅有與寶礦力水得相同的補水機能,更能保住身體裡的水分,減糖的清爽微甜口感、低卡無負擔,用剛剛好的電解質,剛剛好解你身體的渴。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寶礦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手就能掌握的瓶身,清新時尚的外型,隨手一拍都是時下最潮的OOTD。(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運動之外,日常生活中即使什麼都不做,身體也會不斷流失水分與電解質,尤其是坐在辦公室內的上班族,一坐下就是好幾個小時,長時間維持一樣的坐姿,缺乏休息與運動,也很少拿起水杯,辦公室內乾燥的空氣加上水分補充不足,讓上班族們成為「隱性缺水」的族群,其實身體很渴只是你不知道,針對長期水喝很少的上班族,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適時來上一瓶低卡低糖的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取代飲料,解嘴饞又能補充電解質還能讓身體留住水分,一舉多得。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圖/記者湯興漢攝)

▲上班族坐在辦公室也有「隱性缺水」危機,隨時補充ion water讓自己無時無刻都水水。

想跟上時尚健康美的風潮?除了開始培養運動習慣之外,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什麼更重要,會記得隨時補妝、隨時抓抓頭髮、拉拉衣服,怎麼能不記得要隨時補水?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準備起來,隨時隨地補充水分跟電解質,讓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在水水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