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青年論壇唸為子祈禱文 首拋「總統三大目標」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韓國瑜當場拿出「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唸完,表示自己理解身為父親對於孩子的擔憂;他也首次提出「總統三大目標」,一、樹立國家發展目標,「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二、「以身作則」,未來若他貪污放棄假釋,一定把他關到死。三、任用適當的人、在適當的位置、做適當的事情。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晚間出席「青聽我們說」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在最後階段總結青年政策時,他也不忘將砲口轉向蔡英文政府,強調香港發生反送中事件之後,很多香港的資金在移動,但是並沒有來到台灣,必須思考背後的原因為何?另外,蔡政府稱台商資金回流達七億元,但卻發現台商資金回流是零元;所以年輕朋友要思考,「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國家安全是總統得責任,但他說出這句話後卻被罵「草包」

他也說,當年,先總統蔣經國不太懂經濟,所以他用了前行政院長孫運璿,推動十大建設,帶起了台灣的經濟起飛,創造了奇蹟,所以他未來會以此為目標,若有機會為國人服務,一定會向先總統看齊,任用最好、最適當的行政院長。

另外,他也針對未來青年政策規劃表示,在他念國二時,父親在書房掛了一幅「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他現在能體會一位父親對兒子的期待。他當場唸完祈禱文:「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兒子,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教導我兒子,篤實力行,而不從事空想」

「使他認識你,同時也認識他自己,這才是一切知識的開端。我祈求你,不要將他引上逸樂之途,而將他置於困難及挑戰的磨練與刺激之下;使他學著在風暴中站起來,而由此學著同情那些跌倒的人。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高尚的目標,在學習指揮別人之前,先學會自制;在邁向未來之時,而不遺忘過去。」

「主!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份的幽默感,以免過於嚴肅;賜給他謙虛,使他永遠記著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然後作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這輩子沒有白活,阿們!」

他強調,自己特地請小編準備這篇祈禱文,因為他了解,台灣的青年眼前面對的是什麼樣未來人生,自己「不滿百歲,常懷千歲憂」,看著周邊所有國家都在快速進步,台灣沒有一天一絲一毫可以浪費,他說「沒有說總統大選一定要投韓國瑜!」但年輕人要思考,其他國家如何快速的進步,其他國家的青年面對多少機會,再比較看看台灣的現況,實在令人憂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