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母胎單身爆戀情…對象是郭書瑤前男友! 鬆口曖昧「彼此知道心意」

記者陳芊秀、洪文、林奕如/綜合報導

23歲蔡瑞雪日前在電影開鏡記者會中,鬆口認了「最近有好感對象」,近日被爆料口中對象是SpeXial前成員以綸!而男方和郭書瑤2018年被拍到牽手遊南韓東大門,但是戀情維持一年就爆出分手,感情現況引發外界關注。

▲▼蔡瑞雪日前鬆口有曖昧對象,爆出對方是以綸。(圖/翻攝自IG/蔡瑞雪、以綸)

▲蔡瑞雪日前鬆口有曖昧對象,爆出對方是以綸。(圖/翻攝自IG/蔡瑞雪、以綸)

蔡瑞雪是母胎單身,多次受訪都透露戀愛心情,11月受訪時說:「最近有好感對象,已經曖昧2個月,彼此都知道心意」,更嬌笑希望脫離單身。事隔1個月後傳出和以綸曖昧中,對此經紀人回應:「藝人的私生活,我們不干涉也不過問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2017年和以綸合作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擦出火花,2018年被拍到車上喇舌畫面後認愛,戀情維持1年多後頻傳分手,被發現已經取消彼此IG關注。她曾在IG發文「沒有什麼能永遠在一起」,被猜測是默認分手傳聞,有關以綸和蔡瑞雪的緋聞,經紀人回應:「藝人私生活不干涉。」

▲▼ 郭書瑤。(圖/翻攝臉書)

▲郭書瑤經紀人回應:「藝人私生活不干涉。」(圖/翻攝臉書)

以綸現年23歲,拍完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後,近2年都在大陸戲劇圈發展,連續主演多部網劇男主角,雖然沒有掀起夯劇效應,高顏值仍大圈一票女性粉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