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MAMA頒獎「一開口就出糗」 還原現場真相…粉絲笑歪讚:可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古力娜扎4日受邀出席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跟南韓演員李洙赫一起擔任頒獎人,未料用英文發表得獎人時,因為發音不標準、嗓門又大,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典禮後,她似乎也看了自己的影片,晚間發文自嘲:「原來我嗓門這麼大嗎?」幽默化解出糗的尷尬。

▲古力娜扎回應MAMA頒獎出糗。(圖/翻攝自微博/娜扎工作室)

▲古力娜扎美美出席MAMA頒獎典禮。(圖/翻攝自微博/娜扎工作室)

古力娜扎在4日晚間PO文,附上MAMA後台的美美自拍照,幽默道:「第一次來MAMA,現場真的太熱烈了,舞台上什麼都聽不見,原來我嗓門這麼大嗎?」她同時附上一張搞怪表情包,上頭寫著「娜扎!聲音大一點!」大方開自己玩笑,也間接解釋當時是因為場地太吵,她聽不見自己的聲音,說話才會這麼用力、音量也放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的工作室也隨後轉發她的PO文,跟著調侃:「被現場熱情震撼的美娜同學,在台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就用小奶音拿出了喊麥的實力!」粉絲也笑歪幫忙緩頰「奶音我可以」、「可愛死了」、「最起碼唸出來了,英語不好就練唄」、「緊張是正常的,大家都很愛她啦」,認為以後再多練練就好。

▲古力娜扎回應MAMA頒獎出糗。(圖/翻攝自微博/娜扎工作室)

▲古力娜扎和工作室幽默回應出糗一事。(圖/翻攝自微博/娜扎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