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追回前女友 婦人找友扮同志破壞無緣媳婦的新感情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婦人為了看兒子完成終身大事,竟找人扮男同志想破壞無緣媳婦的新感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王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離台赴美定居,女友後來與張姓男子交往,王母眼見原本期待的好事突然破滅,想幫兒子挽回感情,竟然找男性友人假扮同志,謊稱曾與張男交往,且得過性病,結果王母無緣的媳婦不堪其擾報警,才查出竟是王母幕後策畫這一切,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恐嚇等罪嫌起訴王母和幫忙打電話的男性友人。

王母得知兒子與女友分手後,一心想要兒子和前女友復合,但因為前女友已經和張姓男子交往,王母從2017年11月起,以「A君」、「小劉」的名義,寄信給兒子的前女友,佯稱自己是曾和張男交往的男同志,指控張男曾得過性病,為了營造假象,王母還請朋友把其中一封信帶到香港,再寄回台灣。

前女友除了共收到8封匿名信件外,還曾接到男子打來的電話,威脅盡快和張男分手,否則「妳小心一點!」前女友和張姓男友不堪其擾,報警懷疑是王男失戀報復,檢警先是從通聯紀錄查出打電話的宋姓男子,再追下去赫然發現,幕後指使者竟是王母,檢察官起訴王母和宋男涉嫌恐嚇罪,王男則以罪嫌不足等理由獲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起訴卡神卻挨批「沒查金流」 北檢首度發聲明:積極辦案才查到楊蕙如

台北港沉箱工程3移工溺斃 環團告發蘇貞昌「廢弛職務釀災」

期待美軍官退伍來台第二春 60歲婦寄存摺換來「詐欺通緝傳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