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努力找回球迷 籃協:SBL才能給本土球員舞台

▲▼第17季SBL開賽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第17季SBL開賽記者會今日舉辦。(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7季將於12月14日正式開打,官辦熱身賽於6日起一連三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辦。經歷球隊退場、出走等震盪,SBL新賽季從賽制到硬體設備都出現眾多變革,希望以更貼近球迷的型態呈現。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目前首要之務還是努力找回球迷,和ABL相比,SBL才是本土球員的主要舞台,希望讓台灣球員在這裡有更多揮灑空間。」

包括賽制改為上、下半季制,以及全面引進FIBA認證木質地板,取消一次性地貼廣告貼設,另外包括轉播、行銷單位也都進行更換,並增設官方IG帳號,著手希望讓SBL這個聯賽品牌重新獲得球迷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ABL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開季掀起的熱潮,SBL新賽季能否擦亮本土最高等級聯賽招牌,目前似乎正如本季官方口號一樣,需要「一起FIGHT」才能完成。不過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也強調,「無論如何SBL都將永續經營,畢竟這裡才是本土球員的最佳舞台,和ABL聯賽以洋將主導相比,SBL才能給本土球員更多揮灑舞台。」

另外,本季行銷由過往對國內籃壇生態熟悉的展逸國際企業進駐,也希望藉由其籃球行銷的豐富經驗,針對目前SBL最需要的行銷宣傳進行曝光,努力讓球迷回流。
▲▼第17季SBL開賽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籃協認為SBL才是讓本土球員揮灑的最佳舞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SBL籃球ABL李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