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被嗆干你屁事 台灣基進黨爆柯P愛將「幫忙製造韓流」:你要承認?

▲▼柯文哲出席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 王金平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回嗆基進黨「邱昱凱事領我們競總的薪水」。(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網軍議題不斷發酵,柯文哲幕僚邱昱凱被基進黨點名,也是拿錢做網軍的工作。對此,柯文哲回應,「邱昱凱是領我們競總的薪水,干基進黨什麼屁事?」基進黨隨後又在臉書上嗆柯,希望能夠正面回答問題,「一句話,#邱昱凱是不是你派去幫韓國瑜的?

基進黨日前點名邱昱凱,直指對方是柯文哲養的網軍。對此,柯文哲回應,「邱昱凱領的是我們競總的薪水,干基進黨什麼屁事?」柯文哲指出,當時競選總部的報帳方式較寬鬆,無論是要報電話費或是加班費,只要提出一個大家能夠接受的數字,就可以了,所以完全不曉得基進黨到底發現什麼。

隨後,台灣基進也在臉書上表示,希望柯文哲能夠正面回答問題,「一句話,#邱昱凱是不是你派去幫韓國瑜的?」基進黨指出,柯文哲日前嘲諷,每個政黨都有網軍,就自己沒有,所以才能進行批評,但依據2018年的選舉財報,柯團隊曾以10萬元的優渥待遇聘請「網軍專家邱昱凱」來操縱網路風向,「哪來的『#沒錢養網軍』?」

▼台灣基進說,柯文哲2018年選舉時以10萬元的待遇聘請邱昱凱擔任網軍。(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邱昱凱。(圖/記者葉南州攝)

台灣基進指出,雖然不干基進黨的事情,「但如果你曾派網軍#幫助韓國瑜製造韓流,那就#關全台灣人的事。」基進黨說到,韓國瑜當選後,造成高雄市政停擺、民眾嚴重對立,甚至連台灣政治都只剩下說謊與假新聞,而當時韓國瑜的選情毫無起色,若非柯文哲「為了教訓民進黨」,派邱昱凱去幫韓國瑜操盤,才讓大陸網軍趁隙進入,聲勢才開始起來。

台灣基進批評柯文哲,為了與民進黨的「私怨」,坐視自己的網軍南下挺韓,「這種行為不只關全台灣人的事,身為高雄起家的台灣基進黨,我們絕對跟你樑子結大了。」

台灣基進說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市長期間的經費申報中,有7筆2000萬的經費給了潘恒旭曾任職總經理的「旭創意」公司,「柯市長要不要先問問邱昱凱,這兩千萬跟邱昱凱有沒有關係?」

最後,台灣基進強調,網軍頭並非坐領高薪就能帶動網路風向,而是要進行資源分配,「去年韓流時,邱昱凱在中間擔任這個角色,柯文哲你是要不要承認?」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