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南橫警所與社會慈善團體寒冬送被 暖身更暖心

▲台東南橫警所與社會慈善團體寒冬送被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南橫警所與社會慈善團體寒冬送被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局關山分局位於南橫公路(台20線)入口處的海端分駐所副所長黃自成與警員王馬可及邱忠華等人,於日前與花蓮縣玉里鎮媽祖宮管理委會會及泓德志業協會人員,共同前往關懷轄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並贈送棉被共20床,讓他們度過寒冬;老人家們拿到棉被,直向員警及慈善團對人員道謝。

近日冷氣團發威,氣溫氣溫像溜滑梯般直直落,北部地區也出現僅10幾度的低溫,讓人冷到「激激叫」;日前花蓮縣玉里鎮的馬祖宮管理委會及泓德志業協會人員有感於此,遂主動連繫海端分駐所,將捐贈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20床棉被,副所長黃自成隨即向海端鄉公所社福業務承辦人洽詢調查,期將愛心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裡。山區雖然寒氣逼人,但每位長者心中都深深感受到來自於社會的暖暖溫情,長者也以充滿感恩的眼神向大家深深道謝,讓他們「蓋在身、暖在心」,暖暖的度過這個寒冬。

▼同上。(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同上。(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關山警分局長潘仕能表示:近日的氣溫屢創新低,平地就有如此感受了,更何況是山區,海端分駐所此次與慈善團體成就了件「溫暖人心」的義行,證明這社會還是「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的,期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引進更多善心暖流,讓社會充滿愛與善的正能量。

凍齡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