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背14萬元LV包遭砲轟… 葉元之急滅火:庶民是一種心態!

圖文/鏡週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近來四處代夫出征,搶占新聞版面的功力完全不輸給丈夫,除了家族牽扯盜採砂石案件,她本人拎著一只14萬的LV包四處跑行程,也再度引發「墅民」批評,對此,葉元之跳出來滅火,再度強調「庶民是一種心態。」

葉元之擔任韓辦發言以來,多次重新解釋庶民定義,包含李佳芬買賣房產漏報440萬稅額,葉元之稱「是小老百姓都會遇到的問題」,完全相信會計師的說法,是計算稅額方式變更才會漏報;而本次李佳芬多次被拍到拎一咖14萬的LV名牌包跑行程,葉元之則說「庶民是一種心態」。

他受訪時指出,過去已經多次講過,所謂庶民形象就是一種苦民所苦的心態,因為韓國瑜總是能了解民心,樂意傾聽基層的聲音、解決基層的痛苦,韓國瑜的庶民形象是一種庶民的心態。

葉元之接著反批,民進黨一直抓著庶民說狂打,質疑買得起大房子,怎麼可以說是庶民?但過去韓辦已經澄清過非常多次,「庶民就是苦民所苦,了解庶民想法」,這是一種心態,而不是動不動就想用特權、總是高高在還花6萬元請廚師、喝紅酒,卻不關心民眾想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高以翔演過的球星本尊33歲肺癌病逝 兩人過世只差8天
做中國人有什麼不好? 苦苓驚爆「很神奇吧!」
【圖多】豪乳正妹遭猩猩「強吻狂揉胸」 直接被拍下凌辱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