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坐博愛座!背包狂閃「林祖罵腳痛」殺氣噴發 網喊買笑噴:恥度要夠

▼妹子坐博愛座!背包狂閃「林祖罵腳痛」殺氣噴發 網一看喊買:擊退魔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背包狂閃「林祖罵腳痛」殺氣噴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被長輩、正義魔人逼讓座,不少民眾對博愛座敬而遠之!不過,有網友曬出超狂神器,搭捷運時,背著LED跑馬燈包包,一句嗆爆愛搶位的阿桑們「林祖罵腳痛!」影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笑瘋喊買,「下次來個林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擊退魔人的影片,場景是熟悉的北捷站內,女乘客悠哉走進車廂,黑色後背包閃爍LED燈,霸氣跑馬燈竄出「林祖罵腳痛f_f」,接著一屁股坐在人人畏懼的博愛座上,下秒把背包放在大腿上,挑釁魔人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妹子坐博愛座!背包狂閃「林祖罵腳痛」殺氣噴發 網一看喊買:擊退魔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妹子坐博愛座!背包狂閃「林祖罵腳痛」殺氣噴發 網一看喊買:擊退魔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博愛座人人都可以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更有趣的是,片中的女乘客的眼神帶有殺氣,讓人會心一笑,而原PO笑虧,「好實用的背包,這樣坐博愛座不會再被打了吧?」影片掀起眾多網友讚爆,「祖罵的眼神更殺」、「這包包背在身上恥度也是要蠻高的」、「這可以,很實用」、「這個背包值得買,U質」、「應該要加語音功能,不然遇到說不識字的也是鬧」、「騎車背這個」。

另外,一堆人也暴動喊買,「好想買啊」、「哪裡有在賣啊?」、「我很需要」、「這我知道,我還看過有人在上面賣房子的資訊然後背著這包邊走邊宣傳!很酷!」。專業網友解惑,「淘寶有,台灣買大概都要2k+至3k多元」
、「蝦皮$2860」。

▲▼妹子坐博愛座!背包狂閃「林祖罵腳痛」殺氣噴發 網一看喊買:擊退魔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暴動想買!(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有網友突破盲點,「結果歐巴桑不識字」、「真的要跟妳搶位子的就算妳少一隻腳一樣會跟妳搶」、「你錯了,真的想坐下的大媽是沒有極限的」、「台灣老人不覺得那是博愛座,是老人座」、「沒用的,為老不尊的會說:阿我也腳痛啊~」、「會吵的都是眼盲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