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買機票」LINE群誆低價代訂 女白付10萬還遭封鎖怒告詐欺

▲▼高雄地院,高雄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高雄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新北市一名彭姓女子對外宣稱有管道可以低價代訂機票、飯店,並且成立了「揪團買機票」LINE群組,高雄市吳姓女子透過石姓友人介紹入群後,也委託彭姓女子代訂機加酒行程,沒想到付款後才發現彭姓女子遭到許多人控告詐欺,就連自己先前付給彭姓女子的99100元也拿不回來,憤而提告,高雄地檢署將彭姓女子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彭姓女子明知自己沒有為他人代訂機票、飯店的正常管道,卻對外宣稱能低價代購,吸引不少民眾加入搶便宜,高雄吳姓女子入群後,向彭姓女子詢問能否代訂2017年8月11日飛往香港機票、飯店以及2018年飛往韓國的機加酒行程。

▲吳姓女子委託彭姓女子代訂機票,沒想到卻是一場詐騙。(圖/記者陳凱力攝)

▲吳姓女子委託彭姓女子代訂機票,沒想到卻是一場詐騙。(圖/示意圖,記者陳凱力攝)

彭姓女子謊稱可幫忙代為訂購,吳姓女子便在2017年4月21日匯款新台幣20400元到彭姓女子的帳戶,作為購買香港機票的款項,另外又在同年7月3日於高雄市區當面交付現金78700元給彭姓女子,作為代訂香港飯店和韓國機加酒行程的費用。

沒想到前後共付出了99100元後,石姓友人卻告訴吳姓女子,彭女遭多人控告詐欺,吳姓女子便要求彭姓女子退還所有款項,不過彭姓女子卻一拖再拖,甚至還將吳姓女子的LINE聊天室封鎖,吳姓女子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憤而告上警局。

警方詢問過程中,彭姓女子坦承向吳姓女子收款,且有匯款交易明細、LINE對話紀錄截圖等事實證據,高雄地檢署將彭姓女子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連千毅律師「延押抗告遭駁回」爆氣轟法官:未審先判 高雄2法院說話了

「1580萬賓利」不見了!高雄男急哭 2賊連夜「走東部」開300公里藏林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