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想飛奔靈堂! 哥哥和高以翔「關係曝光」:很好的大男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今日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帶妻子前來弔唁,他代表妹妹來慰問高家人,「我跟曹小弟(高以翔本姓)的哥哥也是同學,一定要過來致意一下,妹妹剛好不在國內,她如果人在國內,我想她一定馬上飛奔過來。」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 林志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 林志鴻(左)。(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鴻和高以翔見過3次面:「我第一次見到他他還是小學生,我跟他哥是大學生,我們大一,第二次見到他就已經長大成人回台北,第三次他已經跟我妹一起拍戲,這次我印象中是第四次,人生就是這麼無常,很遺憾。」

林志鴻談到高以翔說:「他人真的很內斂,是很好的大男孩,希望他一路好走。」也在靈堂內也慰問高家人,希望他們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