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女研究生遭「襲胸勒斃」口塞抹布!遺體藏沙發8小時 涉案清潔工無期徒刑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成功大學一名24歲陳姓女研究生,於2018年10月28日晚間遭到一名林姓清潔工襲胸勒斃。離譜的是,林男殺人之後還將人拖到牆角,再用沙發覆蓋,企圖藏住遺體。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判他無期徒刑。

▲林姓清潔工涉嫌殺害成大陳姓女研生,被檢方聲押獲准。(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姓清潔工涉嫌殺害成大陳姓女研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10月28日,當時林男藉故邀約女學生到諮商室,結果一到達目的地之後,就朝對方伸出狼爪,甚至還將抹布塞到對方口中,接著就徒手將人給勒斃,事發之後還將遺體藏到沙發底下,而陳女的遺體直到8小時後,才被警方給發現。

林男落網後辯稱,是因為兩人有借貸糾紛,才會在一時氣憤之下,將對方勒斃,但此說法遭到陳女家人反駁,而慘遭殺害的陳女從台南大學教育系畢業後,考上了成大教育研究所,因為對教育相當有熱忱,還曾經到高雄一所國小擔任實習老師。據了解,她教學相當認真,與師生相處都很融洽,也深受小朋友們的愛戴,卻發生此憾事,不僅老師夢碎,也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不捨與痛。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依猥褻、殺人罪判林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