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魚較低價「卻用紙盒裝」!他不解:後台到底多硬? 內行專業解答

▲▼麥當勞。(圖/資料照)

▲麥當勞。(圖/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有鄉民發問,在麥當勞一批平價漢堡中,只有麥香魚與眾不同,是採用比較好的紙盒包裝,其他都是用一層紙包起來而已,好奇為何會有這樣的區別。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猜測,但也有內行點出,關鍵就在於「麵包」上。

「到底麥香魚後台有多硬啦!」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上發問,他表示自己心血來潮去吃個麥當勞,卻發現較低價的漢堡中,只有麥香魚是用紙盒裝的,其他如麥香雞、雙層牛肉堡都是用一層紙包起來而已,好奇箇中原因究竟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聽說是因為庫存有剩」、「那個盒子很會黏麵包」、「用紙包感覺太小,很寒酸」、「很久以前有用包裝紙的時代 ,藍色包裝紙」。

▲網友打開麥香魚,心碎了。(圖/取自Dcard)

▲麥香魚的麵包體比較柔軟。(圖/取自Dcard)

不過也有內行點出真相,其實是因為麥香魚的麵包是用「蒸的」,質地比較軟怕壓壞變形,用紙包也容易因為水氣讓麵包皮變皺,所以選擇用紙盒裝,外觀才不會慘不忍睹。

據了解,麥當勞的漢堡包裝共有3種,分別為紙包、紙盒和盒子+紙,如果覺得用紙包比較好食用,民眾還是可以向店員要求改紙包就好。另外,像是等蕈菇安格斯黑牛堡、BLT嫩煎雞腿堡等「BLT極選系列」,因為產品定位的關係,就是先用一層紙包好再放進紙盒內販售,不僅給人一種尊貴的感覺,也比較不易弄髒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