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連抓進攻籃板「拚到進」轟20分 不配單周最佳?他直言受夠了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CFP)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前役作客快艇陷入打鐵窘境,9投2中僅拿9分創下本季新低,不過他很快在「背靠背」面對國王一役回溫,單場16投8中飆出20分、5籃板,他和拓荒者雙槍包辦了77分,幫助球隊以127比116取勝。對於外界質疑他「不夠格」奪單周最佳球員,他則直言「受夠了」不會去理會。

安東尼上周3戰繳出場均22.3分、7.7籃板和2.7助攻,幫助拓荒者取得3連勝,獲得西區單周最佳球員的肯定,對一位睽違1年重返NBA的35歲老將來說,這原本是莫大的鼓舞;卻出現了哈登(James Harden)和唐西奇(Luka Doncic)更有資格獲獎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接受美國《雅虎體育》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訪問時表示,「我不會讓自己去注意這些,因為老實說,我已經聽夠這些廢話。我不會讓這些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我很努力要在精神和情感上達到這點,我不會讓它發生。」他強調自己很尊敬哈登和唐西奇,「這獎項不是由我決定,但我很感激能獲獎。」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CFP)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右)。(圖/CFP)

這位35歲老將也說到做到,沒讓場下的「酸言酸語」影響自己的場上表現,儘管他前役對快艇手感急凍,9投2中僅得9分,這是他加盟拓荒者以來最慘烈的一役;但他很快在隔天迎戰國王時重拾火燙手感,鏖戰了36分鐘,16投8中貢獻20分、5籃板,與波特蘭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卡倫(CJ McCollum)攜手轟下77分,率隊以127比116力壓國王。

「甜瓜」也在比賽中展現奮戰不懈的精神,次節還剩7分25秒時,他背框單打轉身跳投不進,隨即抓下進攻籃板,再次嘗試拋投,球在籃框上滾動還是沒進,他跳起來再抓下一記籃板,這次終於把球放進,他為自己的進球喝采,拓荒者主場球迷也給予熱烈歡呼。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拓荒者甜瓜安東尼里拉德麥卡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