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拒載酒客遭狂砸痛毆 妻心冷「宜蘭流氓當道」...動手的判拘役

▲宜蘭私人招持所業者邱男跳上引擎蓋坐(上圖),阻止林姓運將開車離去,及邱男小弟們在警面前要拉出林姓運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私人招持所業者邱男坐上引擎蓋(上圖),阻止林姓運將開車離去,及邱男小弟們在警面前要拉出林姓運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私人招持所業者邱男跳上引擎蓋坐(上圖),阻止林姓運將開車離去,及邱男小弟們在警面前要拉出林姓運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19年6月23日凌晨5時許,宜蘭上演流氓當道戲碼!宜蘭1名招待所(又稱為私包)綽號「牛奶」的邱姓老闆,找來開小黃的隔壁鄰居林姓運將幫忙載酒醉客人,林男拒載酒客,雙方爆口角,邱男氣不過要俞姓等小弟痛毆林男後,俞等人也手持磚頭掃把砸林家。林妻為此曾說「宜蘭流氓當道,報警了也沒有用」。

宜蘭地院以邱男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共2罪,應執行拘役116天。也犯恐嚇危害安全罪的俞男應執行拘役58天;邱、俞倆人均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2019年6月23日清晨5時許,綽號「牛奶」私人招待所業邱男,找開小黃的林姓鄰居幫忙載客,但林男到場後發現對方是酒客,於是拒載,小黃車要離開時,邱男氣不過坐上擎蓋,打林男太陽穴,並要俞姓等小弟痛毆林男,後來小弟們也手持磚頭掃把,前往林家砸店。

到派出所報案後,林男將車停家前,邱男的小弟們更在先前來問話調查的警員面前,又毆打林男,警員直祭出辣椒水才制止,林姓運將全身是傷,送醫急救後幸無生命危險。

案發之後,邱男自知理虧,23日下午曾攜帶紅包、水果,到林姓運將住處登門致歉,盼尋求和解,但未被接受,林家人希望走完司法程序再做打算。

▲宜蘭縣長林姿妙慰問挨打的林姓運將。(圖/宜縣府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慰問挨打的林姓運將。(圖/宜縣府提供)

►韓妞激推 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寒風中11歲男童陪媽賣烤地瓜 騎樓「借光夜讀」:我要當警察保護媽

►守護兒少夢碎!「鹽酥雞之夜」自撞奪姊弟2命 親友慟:再聽不到天籟美聲

►慟!周日鹽酥雞之夜變調奪2命 宜蘭18歲姊騎車載4歲弟撞車雙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