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張奕不以12強自滿 明年要戰勝自己拚10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投手張奕獲得加薪明年年薪800萬日圓,他發出豪語,明年球季要像在12強比賽一樣先發,以10勝為目標,戰勝自己。

張奕在去年棄打從投,今年5月升為支配下球員,馬上就去牛棚出賽,登板2場後再下二軍,8月8日回到一軍先發,對日本火腿投6局失1分,拿到生涯第1勝,也是日職第一位育成野手出身在一軍拿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8月15日再對西武投5局勝投,之後4場出賽都是敗投,今年一軍8場出賽有2勝4敗、防禦率5.93,27.1局被36支安打,有7支全壘打。

今年世界12強比賽對委內瑞拉與韓國先發都拿下勝投,取得2勝、13.2局無失分,防禦率0,奪得勝率王、防禦率王及最佳投手。

張奕表示,明年球季要加強體能以及控球能力,像世界12強比賽一樣去比賽,以爭取固定先發輪值,以單季10勝為目標給自己壓力,去戰勝投手。

在世界12強比賽有好成績,而且被讚許,弭奕說:「我不會因此而自滿。」

他表示,擔任野手無法打出來,自己很懊惱,詭度過很困苦的時候,自己不會忘記當初的懊悔,以此每天激勵自己,要在明年爭取到先發位置。

關鍵字: 日職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