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自封「情聖」 擅搞曖昧...曝輕輕碰觸「最有力量」!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鄭宜農明天將發行全新專輯《給天王星》,新歌《輕輕觸碰》中把人際關係中的敏感又怕受傷害產生的微妙「曖昧」情感做為靈感,MV找來好友連俞涵跨刀,以及林予晞、王可元、陳妤、嚴正嵐共同助陣,其中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精湛詮釋殺人犯的王可元,聽完後當場流下男兒淚,「聽到歌那天我剛好心情有點莫名低落,在深夜回家的路聽到她傳來的歌,那個歌聲很撫慰心情,結果我竟然就哭了!」

▲▼鄭宜農。(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左後逆時針起)邀請好友王可元、林予晞、嚴正嵐、陳妤助陣跨刀MV。(圖/火氣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跟四位好友能夠心靈相通、聊得來,在喬彼此檔期拍攝MV時間也很快就喬好,這次身兼導演的鄭宜農,僅靠一通電話講了時間,四位演員彼此的時間竟然能同時搭上,讓鄭宜農直呼太神奇。其中林予晞前一天才拍完其他歌手MV後,一整夜沒睡又來軋拍MV,等於是兩天沒睡,讓林予晞笑說:「連續拍兩位好友的MV,讓我拍攝當天有一種幸福感,既興奮但同時又很累;雖然我平常不喝酒,但因為沒睡,所以在拍攝當下感覺好像喝酒,輕飄飄的,很像微醺的狀態去工作!」

笑稱自己運氣很好的鄭宜農說:「這四位真的是很夠義氣的朋友,而且連經紀人都很信任我,沒問甚麼內容就放心讓我去拍去喬,而難得能喬到四個人的時間,我還讓大家拍攝時間hold到凌晨三四點,實在很歹勢,不過在現場他們幾位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還一直說『我們之間有愛,沒問題的』超感動的啦!」

▲▼鄭宜農。(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在MV中擔任導演。(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自省在眾多的人際關係中探索出對身旁的朋友最好的關心方式就是「曖昧」,但她解釋,「並非大家一般對曖昧的解讀,而是無論在感情、友情、親情中,人跟人要真心彼此靠近,常常有時候會探究或摸索太多反而觸碰到底線,導致在猜測的那種心情。年紀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其實只要輕輕觸碰,就可以讓對方得到安心及撫慰。」坦言自己因為是天性浪漫又博愛的雙魚座,常想著自己能給身邊的人一點甚麼力量,試了幾次發現「輕輕觸碰」最有力量,「可能我天生是個『情聖』吧,浪漫又自作多情那種,所以『輕輕觸碰』剛好可以表達我對身旁朋友的愛,不要太重、輕輕地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