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黎明倒數一週來台 「0特殊要求」只有一樣食物不妥協!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香港天王黎明倒數10天就要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在台北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久未來台的他對於此行充滿期待,除了希望能吃到最道地的台菜之外,沒有其他特殊要求,主辦單位開麗娛樂也盡心準備,希望讓黎明久違的訪台行程能夠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黎明。(圖/開麗娛樂提供)

▲ 黎明下週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曲目則有自信會成為萬人KTV的盛況。(圖/開麗娛樂提供)

不少歌迷開始在網路上討論、分享自己保存超過25年的收藏品,包括卡帶、剪報、照片、CD等,而先前網路上也特別發起「黎明之夜」的直播活動, 帶大家回味黎明在電影、電視、線上的經典作品。原先預定在晚上直播五小時,結果歌迷反應太熱烈,隔天又加碼直播五小時,讓歌迷們直呼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家引頸期待的演唱會曲目,黎明表示:「12月14日絕對會是一場萬人卡拉OK的盛況。歌單我先不說,但一定是一些我自己喜愛的作品,也是你們認識的作品。」

▲▼  黎明。(圖/開麗娛樂提供)

▲黎明除了忙演唱會,還與樂隊舉辦萬聖節演唱會,並與其他香港歌手合作。(圖/開麗娛樂提供)
 
除了走遍各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黎明最近也不得閒,與樂隊「Gingerbread」日前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萬聖節音樂會,吸引滿場歌迷。他也和香港新一輩歌手有新的合作,像是麥浚龍日前推出新歌《忘記和記》,名字、曲風和格調以九十年代由黎明主唱的一系列電訊廣告歌曲為概念來向他致敬。黎明聽了3次,在12小時內答應邀請,這首歌曲的著眼點是向聽眾傳遞希望及吸引更多人收聽廣東歌曲,黎明跨刀演唱,更是把整首歌推向了高潮,也不負眾望攻進各大排行榜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