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超美寓意一定要知道

編輯 /Ann 圖/翻攝自PANTONE

每一年的尾聲,全球知名的色彩權威機構 PANTONE,都會揭曉下一年的年度色,不僅代表了未來的時尚、建築、設計色彩趨勢,也詮釋了新年的樣貌,於今(5日)上午PANTONE就熱騰騰公開了2020年度代表色,以經典藍Classic Blue揭開序幕。

▲2020年度色。(圖/翻攝自PANTONE)

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在今(5日)上午公開了2020年的年度代表色,由經典藍Classic Blue拿下,色票號碼為19-4052,比起一般的天藍色更加沉穩、自信,也暗示了未來一年,生活、建築、時尚各個領域都將會出現這一大勢色。

▲2020年度色。(圖/翻攝自PANTONE)

至於為何會選擇這一色的原因,PANTONE在官方IG中寫下,「經典藍是令人感到舒心的顏色,也為我們提供了寧靜的力量;隨著我們跨入新時代的門檻,PANTONE已將色調轉變成一種多感官的體驗以接觸更多的人,將充分利用視覺、聲音、氣味、味道和質感,使2020年PANTONE年度色彩成為所有人真正沉浸式的色彩體驗。」

▲2020年度色。(圖/翻攝自PANTONE)

這也代表我們即將告別2019年的珊瑚橘Living Coral,大膽迎接2020年的經典藍Classic Blue,也是PANTONE表達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新的一年以平穩的心態去度過,就如影片中的經典藍一般沉靜,在暗夜中依舊散發光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