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吃飯!輪椅嬤噎到打人「被綁3小時」 求尿尿、睡覺…外勞看護全敷衍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一小段阿嬤跟看護的影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已經三個小時了,隔壁床的阿嬤都被約束在輪椅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小段影片,文中表示,外勞看護一直強迫阿嬤吃飯、喝水,老人家不要,看護就強迫餵食,結果阿嬤就噎到、揮手打人。院方只好把阿嬤綁著管束,但這一綁就是3個小時,過程中阿嬤各種請求都讓原PO快看不下去。

女網友文中表示,阿嬤嗆到、揮手打了外勞看護後,外勞看護就跟醫師、護理師說阿嬤會打人,院方只好進行管束、把老人家綁著,「但是現在太誇張了吧!三點半推回來病房到現在,阿嬤說尿尿了也不換尿布,說想睡覺也不給去床上,只能在輪椅上撐著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阿嬤如果想要自己從輪椅上起來,還會被外勞看護推回椅子上,「阿嬤已經求外勞好久了,一直碎碎念『來去枕頭那邊好不好?好啦?我跟你商量一下……』。」結果看護只是繼續吃飯、看影片,偶爾回答一兩句「好啦!」然後就繼續看影片,讓原PO直嘆「找外勞看護家人真的要小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看到看護的態度,忍不住為阿嬤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都相當氣憤,「揭發揭發~~~很可惡」、「可以把影片給醫護看,讓醫護知道阿嬤被欺負啊」、「蓋毯子就蓋毯子,往肚子壓那麼大力是怎樣,這影片要给老人家的家屬看」、「我會找阿嬤家屬,之前外勞照顧祖母都偷打她,仗著她不能講話,偶爾回去看,有一天送醫院發現都沒翻背、長瘡發炎,最後敗血症身體虛弱去世」、「錄起來給家屬看,我曾經也看過外傭將阿婆脫光光又捏又打。」

不過也有人認為外勞看護只是粗手粗腳,並沒有虐待阿嬤的感覺,「以前會覺得外籍怎麼這樣,後來爺爺生病,請了看護外籍的,我爺爺都會吃飯吃藥的時候吵鬧,或者吃很少,導致營養不夠很瘦、沒體力復健等等狀況……其實各有困擾,我覺得還是不要簡單判定」、「有時候真的不是要強迫,而是不得不這麽做。」

「說真的~不了解這個阿嬤的狀況,所以沒資格說什麼,也許奶奶有失智症,所以日夜顛倒,需要矯正她的睡眠習慣才會讓她盡量坐輪椅上,也因為這樣,也許阿嬤說有尿尿,但其實根本沒尿,也不確定!如果妳當下看了無法接受,其實可以問問外傭,為什麼這麼做,給她個解釋機會,釐清事情的真相。」

原PO事後則在留言處更新,「跟護士講了,護士詢問外勞之後,外勞態度他X的超好,護士叫她給阿嬤去床上,一直說好,現在阿嬤在床上休息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