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婆夢中慈祥笑!屬蛇妹隔天冒靈感 理舊衣「翻出一疊新百鈔」超驚喜

土地公、土地公廟、福德正神。(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夢到土地公婆慈祥微笑。(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間習俗相信夢到蛇要去拜土地公,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前幾天夢到金黃色的蛇,想說每次偶爾都會夢到,就懶的(得)去廟給土地公燒錢」,沒想到後來竟然夢見神明,不僅是頭一次經驗,而且一次就夢到「整尊兩個神明」,對象則是土地公跟土地婆。

原PO表示,當時兩尊神就浮現在夢中,「兩尊沒有任何手勢跟任何言語,只有微笑」,慈祥溫暖的笑容、和藹可親地眼神讓她印象深刻,土地公婆也一直微笑著。夢中的原PO接著突然用手去摸口袋,發現有一個50塊,「拿起來好閃亮如同黃金般閃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女網友就把50塊給了土地公,兩尊神明也漸漸離她慢慢遠去,「但慈祥溫暖的微笑逐漸慢慢模糊遠去,醒來好像真的夢情節土地公就在我房間。」夢到土地公婆後,原PO還真的遇到神奇的事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隔天就在舊外套翻到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直到今天下午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想去整理放了兩年堆積如山的衣物」、「#因為我真的死不會去整理那些黑色塑膠袋衣物好幾大團好幾包」,並說本來已經打算要把衣物拖去回收。結果她在舊衣服中發現一件發臭已久的外套,摸了摸後覺得好像有些許厚度,便把口袋拉鍊拉開,「是紅包袋,我看了裡面,是好多全新的100元新台幣。」

原PO說她沒有實際算有多少錢,「我是一個偶爾都會夢到蛇的,爸爸說土地公在跟妳要錢啦!」她於是就去問土地公「是不是要我燒錢給您?」沒想到還真的擲到三個聖杯而且是只要夢到蛇,就要去廟燒給土地公。最後也用hashtag笑呼「#我屬蛇的關係嗎」、「#有誰夢到土地公或是蛇」、「#夢到蛇跟土地公要簽多少呢?」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土地公都知道我窮到吃土,從沒找過我」、「我之前每個月夢4-5次蛇,那時自己創業,真的業績滿好的」、「去拜!順便拿著這把鈔票,添個香油錢!土地公或許會給你小小的小確幸哦」、「我夢過~我也是屬蛇~之後就常拜土地公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