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動正顎手術後「99%撞臉黑人」! 2年只能用後排牙齒吃飯:崩壞剩2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香蕉(王俊傑)不僅是《瘋神無雙》班底,也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戽斗下巴」成了他的招牌特徵,近來他接受正顎手術,終於公布手術後的長相,雖然整張臉看起來還是有些浮腫,但下巴明顯內縮,長相意外撞臉黑人陳建州。

香蕉因為咬合咀嚼加上牙齒承受的問題,接受了牙齒矯正,無奈咬合卻越差越遠,最近幾年只能靠後排牙齒吃飯,且崩壞到只剩下2顆,最後只好接受正顎手術,術後8天才慢慢恢復正常,不過拍片時明顯能看出他的臉還是很腫,像是含著滷蛋一樣,講話沒辦法很清楚。

▲香蕉撞臉黑人。(圖/翻攝自黑人、香蕉臉書)

▲香蕉撞臉黑人。(圖/翻攝自黑人、香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特色不見了,但有網友笑稱香蕉正顎後反而撞臉黑人陳建州,「我也有覺得好像黑哥」、「有像黑哥ㄟ+1000」、「超像黑人神複製」,他也自嘲現在的長相就像是開了童顏相機,大概要一個禮拜才能關掉。

▲香蕉撞臉黑人。(圖/翻攝自黑人、香蕉臉書)

▲香蕉的戽斗是招牌特徵。(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香蕉在11月22日接受手術,當時感性地說,「我不知道改變後會變什麼樣子,長相或是想法。對於外表、表演自信來說,我完全沒有問題,只是說健康狀況我一定要顧到。」他在手術前受訪透露,「說不怕是騙人的,家人比我緊張、擔心,我就平常心。」

▲香蕉撞臉黑人。(圖/翻攝自黑人、香蕉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