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上週密會韓國瑜談選戰 侯友宜當面告訴他這件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台南市黨部主為謝龍介日前爆料,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周密會談新北造勢。對此,侯友宜表示,因為韓國瑜這一段時間真的蠻辛苦的,希望給他多一點力量,並告訴韓國瑜這一場選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談到私下跟韓國瑜會面,侯友宜5日受訪時表示,兩人是認識蠻長一段時間的朋友,他也不斷給他鼓勵與支持。在選舉的過程難免會有很多的挫折,會碰到很多逆境的挑戰,不要放棄,勇敢的往前走,自己永遠是大家的朋友。

侯友宜強調,他是用朋友的態度,給韓國瑜加油打氣,希望他這一場選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對於即將與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8日的新北團結大造勢活動同台,侯友宜表示,市長有市長的角色,那每個角色他都要扮演好,「市政工作一定是我最大的優先,當然我也有黨員的角色,我必須要扮演輔選」也希望外界不要那麼在意同台不同台、用什麼方式。

他強調,自己在整個大選過程裡,都會盡量的在下班有餘力的時間,市政做完,他會全力的配合,那希望大家全心全力,扮演自己不一樣的角色。

至於外界認為侯友宜上任後與韓國瑜保持距離,但卻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會面,是否有「鋪路」意味,侯友宜則表示,幾次與柯文哲的會面中,談的都是雙北市政建設,並無「密會」,與韓國瑜私下會面是因為韓國瑜這段時間很辛苦,希望給他多一點力量,讓他能夠勇敢、堅持的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