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8天後…演過的「籃球明星」原型病逝!網淚崩:天堂有球友了

▲▼高以翔逝世8天後,電影中飾演的原型也因病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逝世8天後,電影中飾演的原型也因病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男籃球星吉喆今日驚傳去世,年僅33歲。有網友發現,在2017年上映的籃球勵志電影《我是馬布里》中,吉喆這一角色正是由剛剛辭世的高以翔所飾演,兩人離世時間僅隔8天。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隨後表示,吉喆於去年8月確認患有肺癌。

前北京首鋼籃球隊員焦健在微博透露,球隊前隊長吉喆因病醫治無效去世,「從11月22日吉喆回到北京,所有中醫和西醫專家都盡了全力!天妒英才!希望天堂裡還有籃球的陪伴!永遠的51號,兄弟,一路走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上映的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Xavier Marbury)自傳式電影《我是馬布里》中。吉喆這個角色劇中一定的戲份,劇中的扮演者正是前不久去世的高以翔。

▲▼高以翔逝世8天後,電影中飾演的原型也因病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男籃球員吉喆。(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吉喆1986年10月14日出生在遼寧瀋陽,在場上司職大前鋒,於2007-08賽季開始代表北京隊征戰CBA聯賽,連續出戰了11個賽季,是北京男籃奪得CBA四年三冠的重要輪換球員之一。從2017-18賽季開始,他開始被傷病纏繞,2018-19賽季因膝傷嚴重最終到美國進行傷病治療和康復,此賽季報銷,此後再未回到球場。

不少網友難過不捨,紛紛PO文悼念,「你們會在天堂相遇,天堂一起打籃球,願你們安樂」、「這巧合讓人心痛」、「希望他們能在天堂愉快」、「都是高大帥氣愛籃球的男孩」、「真不敢相信啊,兩位都這麼年輕,」、「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我該答應女友嗎?

▼電影劇照。(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逝世8天後,電影中飾演的原型也因病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