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姥姥貓」玩到一半發飆 開口「霸氣外洩」讓黑拉拉秒安靜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好朋友玩耍時打鬧歸打鬧,但還是要會看對方臉色啊!抖音APP用戶「iamrubendelgado」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黑色拉布拉多犬這天在玩鬧時,不小心把對方弄生氣了,牠一看到獰貓張開口發出哈氣聲,下秒立刻安分地不敢亂動,模樣可愛又逗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杜姓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轉貼這段影片並註解,「長得很像江湖道士的貓,很有型。」畫面中,獰貓慵懶地躺在床上,但一旁的狗狗卻頻頻靠近撒嬌,用手阻擋了幾次過後,牠決定不再忍耐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獰貓開口秀霸氣,調皮拉拉秒安靜。(圖/翻攝自推特@iamrubendelga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獰貓想休息卻被拉拉頻頻打擾。(圖/翻攝自推特@iamrubendelgado,下同) 

獰貓開口秀霸氣,調皮拉拉秒安靜。(圖/翻攝自推特@iamrubendelgado)

▲拉拉看到獰貓生氣瞬間安靜。

影片中可以看到,獰貓一手壓在狗狗的身上,嘴巴同時張得大大的,並且發出氣噗噗的哈氣聲;只見黑拉拉一看到對方霸氣外露,瞬間收起剛才調皮的個性,安靜的趴在床上、一臉無辜的看著對方,可憐的模樣像是在說,「原諒我啦~」

獰貓是一種領域性非常強的貓科動物,牠們體型中等但被歸於小型貓科,也是所有小型貓科中最重、奔跑速度最快的一種。雄性的獰貓一般的體重為13-18公斤,而雌性則較輕一些。個性獨居且夜間活動,外表和猞猁很像,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牠被認為是猞猁的近親。但是,現今的基因研究顯示,獰貓完全不是猞猁的近親,反而和藪貓的關係比較近。►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快到剩殘影!粉紅貴賓「折返跑衝刺」17回 兩腳一跳主人哀嚎
我回來了!阿金偷跑出去玩「脖子多了9字」 撿屎官看完拳頭硬
「拖鞋不行咬,知道嗎?」迷彩弟要歐告舉手發誓 牠發完叼走落跑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獰貓抖音拉布拉多犬拉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