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租屋同居!每周帶女友髒內衣褲回家給姐洗 「未來大姑」氣炸反擊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朋友的兒子把女友髒衣服拿給姐姐洗,使得姐姐氣炸反擊,讓原PO不禁搖搖頭說,「這公主不能娶啊!」也有人認為男方的問題比較大,「是王子病吧,寵壞了弟弟。」

▲洗衣服。(圖/翻攝PAKUTASO)

▲原PO表示,「都還沒嫁過來,就敢叫大姑洗自己內衣褲了…」(示意圖/取自PAKUTASO免費圖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某天和老朋友喝下午茶聊是非,想起對方兒子大自己兒子5歲,到了適婚年齡也有女朋友,就打趣問朋友「是不是快當婆婆了?」

原PO表示,結果朋友狠狠地嘆一口氣指出,女兒前一天才和兒子女友打一架,八成又要吹了。她嚇一跳詢問,「好好的,幹嘛打架啊?」

▼有網友認為,男方把衣服拿回家叫家人洗,其實也滿王子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打掃,洗衣服,掃除,家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原來兒子和女友在外面租房子同居,兒子大概一周回家一次,每次回家都把一周累積的髒衣服給姐姐洗,包含他女友的衣服、內衣褲。她心想難怪姐姐要跟弟弟的女友打架,「都還沒嫁過來,就敢叫大姑洗自己內衣褲了…」

原PO聽完不禁搖搖頭說,「這公主不能娶啊!」她後來補充指出,姐姐是先揍弟弟,再揍弟弟的女友,然後將他們的衣服丟到大馬路上。她回覆網友的問題說,兩人還沒分手。

對此,有網友留言,「兒子、女友都有錯,不可能不知道男友把髒衣服拿去哪洗,根本就故意的。兒子要寵女友就自己寵,憑什麼別人要幫忙。」也有人認為男方問題比較大,「是王子病吧,寵壞了弟弟」、「兒子的問題比較大,他寵出來的公主要家人承擔了」、「兒子把衣服拿回家叫家人洗,其實也滿王子的。」

也有人遇過類似的經歷,「我之前也是洗弟弟女朋友的衣服、內衣褲…外加煮飯、晾衣、收衣,疊衣…最後不爽,搬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