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小將葛拉罕飆10記三分轟33分 打爆勇士平隊史紀錄

▲黃蜂葛拉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拉罕飆10記三分平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黃蜂5日在主場迎來勇士踢館,最終靠著2年級生葛拉罕(Devonte' Graham)單場飆進10記三分,全場得到33分的帶領,黃蜂就以106比91擊垮勇士,葛拉罕也追平了隊史單場三分命中紀錄。

面對戰力大減的勇士,黃蜂在首節就壓著對方打,在首節就取得8分領先,進入次節後,黃蜂一度拉開到11分差,不過隨後勇士靠著外圍火力逐漸將分差追近,隨後雙方比賽進入拉鋸,羅素(D'Angelo Russell)切換到進攻模式一人獨攬8分,幫助勇士把比數追到1分落後,無奈葛拉罕又連飆2記三分,使得半場打完,黃蜂還是以58比54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勇士立刻轟了11比5猛攻,將比數成功反超,結果這樣的好表現只維持了一下子,勇士又立刻當機,黃蜂靠著葛拉罕、羅齊爾(Terry Rozier)先後砍三分,黃蜂又再次要回了領先,憑藉多點開花,三節打完黃蜂取得10分領先。到決勝節,黃蜂的攻勢依舊猛烈,葛拉罕又再次連飆三分,率隊打出14比5攻勢,一舉幫助球隊領先達到19分,儘管勇士試圖回擊,但黃蜂仍穩固雙位數領先優勢,最終黃蜂就以15分擊退勇士。

黃蜂能夠贏球,最重要的功臣就是2年級生葛拉罕,他全場三分球16投10中,砍下33分、7籃板、9助攻,繳出相當全面的數據,同時10記三分球,也追平了黃蜂隊史單場三分命中紀錄,上一位保持人則是華克(Kemba Walker)。另外葛拉罕也成為史上第二位對決勇士可以砍進10記三分的球員,上一人則是哈登(James Harden)。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黃蜂勇士葛拉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