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畫面曝光!駕堆高機「你先下車」後翻覆 7歲兒全程目睹父慘被壓死

記者蕭可正、王兆麟、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一處果菜市場4日晚間9時許發生死亡意外,43歲的姚姓男子當時駕駛堆高機,從卡車上卸下自屏東運來的洋蔥,不料卻在收工前一刻發生翻覆意外,堆高機向右90度傾倒,重重壓住姚男,待同事發現異狀上前將他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身亡。

▲▼花蓮堆高機翻覆。(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堆高機翻覆,姚男遭到重壓身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據悉,姚男受僱於果菜市場多年,當天開著堆高機卸運洋蔥,還帶著7歲大的兒子一起上工。監視器畫面拍下,姚男原與兒子一起坐在堆高機上,當時已經準備收工,在將堆高機駛上卡車後斗前,姚男還特意先讓孩子下車,豈料下一刻就因倒車時輪胎未對準軌道,導致堆高機當場重心不穩向右翻覆,姚逃生不及,被重重壓住胸口,動彈不得。

附近工人聽聞巨響,上前查看後赫見姚男受創,急忙開著另一部堆高機架出縫隙,眾人合力將姚男救出,但當下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而7歲的稚兒站在一旁,目睹了父親遭到壓死的過程,嚇得不知所措。事後警方也趕抵現場,並通知家屬,確切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1580萬賓利」不見了!高雄男急哭 2賊連夜「走東部」開300公里藏林口

►新北女離家出走…9天後在200公里外發現 她昏倒南投老家腐爛食物旁

► 台中敞篷賓士閃違規車輛「撞分隔島翻覆」 駕駛酒味濃厚慘了

▲▼花蓮堆高機翻覆。(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