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林口兒子冷…南部媽暖訂頭套!2天後試戴效果驚人「哈囉…媽?」網笑炸

▲▼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原PO媽買了一個頭套要給兒子保暖。(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幾日天氣變得相當冷,尤其接下來將有新一波「大陸冷氣團」等級冷空氣南下,不少人都拿出最厚的外套防寒,也準備好手套圍巾甚至頭套。一位南部媽想起搬到林口的兒子,怕他冷就買了一個保暖的頭套,這一戴讓兒子超尷尬,忍不住貼出照片「哈囉……媽?」網友也紛紛笑噴,「你阿母一定希望你單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文中表示,自從他搬到林口之後,就常常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尤其在高以翔猝死的事情之後,媽媽也會特別關心他,最近兩人則是通電話,並進行以下對話:

媽:林口冷嗎?
原PO:跟南部比冷很多……
媽:沒關係,媽媽知道你喜歡寶可夢,特地幫你買了一個保暖的頭套
原PO:謝謝媽,感動

兩天後原PO收到頭套,一打開來看就傻眼,戴上頭套更傻眼,「兩天後……哈囉……媽……!?」照片秒讓網友笑炸,「這不是套水果的袋子嗎」、「成人版的皮卡丘」、「大哥有在兼差拍片喔……卡通系列的嗎」、「你媽超有心的,這個到底去哪買」、「想看樓主戴去銀行辦事情」、「會被警察抓走,理由:『我怎麼知道啦!就看起來很可疑啊!』」。

▲▼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實際戴上頭套後,原PO只能傻眼。(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