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雙「神秘貓眼」猛盯罐罐! 調亮驚覺詐騙:恭喜上鉤

▲6雙「神秘貓眼」猛盯罐罐! 調亮後嚇到:恭喜上鉤~(圖/網友黃小龐提供)

▲浪貓1隻變6隻,照片調亮後驚見「一家人」!(圖/網友黃小龐提供)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根本是遇到「貓界詐騙集團」了吧!網友黃小龐日前分享一張照片,他的朋友在路上看見一隻浪貓「咚咚咚」衝出來,當下覺得相當可愛就跟在貓咪後頭,並拿出罐罐想要餵食,沒想到才轉個彎走進一條巷子,突然出現「6雙神秘貓眼」緊盯,彷彿說著,「快交出你手中的紫色罐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黃小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朋友是在新竹市發現這群「神秘貓眼」的,貓咪身上的花色較多是白底橘色花紋,當時只要一靠近,牠們就會緊張的縮起來,所以朋友也不敢打擾。平時朋友會在車廂裡放幾個罐頭,或是將飼料分裝進夾鏈袋,在路上看見浪浪就會餵食,不過貓咪通常都吃得很偷偷摸摸,「因為牠們真的很怕人,要遠遠看著,牠們才敢去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黃小龐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許袳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你被金光黨盯上了,趕快放下罐罐求一條生路」、「啊啊啊有6隻」、「一個罐罐不夠,哈哈哈」、「跟我一樣……本來1隻開罐變4隻XD」、「這是詐騙集團的概念~恭喜上鉤!」、「恭喜奴才,恭喜你獲得家庭」。►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浪貓浪浪罐罐貓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