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兇小野貓嗚嗚叫想打人 收編第9天「嗆聲變軟」萌翻!

▲超兇小野貓嗚嗚叫想打人 收編第9天「嗆聲變軟」萌翻!。(圖/翻攝自微博/大紅姐姐呀)

▲小貓剛被收編時,總兇巴巴地哈氣低鳴。(圖/翻攝自微博/大紅姐姐呀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微博主「大紅姐姐呀」養了2隻虎斑貓,分別叫小紅和小明,現在溫順愛撒嬌的牠們,當初剛收編時可是非常兇。飼主就分享愛貓來到家裡2個月的變化,雖然剛開始總兇巴巴地嗚嗚叫、作勢打人,但到了第9天,「嗆聲」力度已明顯軟化。

影片中指出,小貓們剛撿來的時候大約2個月大,其中小明比較安靜,妹妹小花就超級兇,總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起來十分警戒。即使過了一星期,小花仍躲在鞋櫃裡,只要有人靠近,牠就會哈氣警告,小貓掌也不客氣地用力往前拍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天開始,小花逐漸有點進步,雖然還是躲在鞋架上,但已經敢在人面前喝羊奶。到了第9天,雖然還是會兇人,不過兇的聲音「軟了下去」,開始變得可愛。終於在2個星期後,小花不再見人就兇,只是還是不給碰。

直到第18天,進度突然大躍進,只見小紅懶洋洋趴著發呆,即使被摸手手也沒太大反應。收編第20天時,小紅終於可以全身摸摸了,甚至被摸到翻肚,最後還舒服到睡著,模樣超可愛。

不過,小紅對於飼主以外的人還是比較害羞。畫面中可以看到,飼主的男朋友想摸小紅時,牠就氣得抓住對方的手猛咬;另一次,男友趁小紅睡著時偷偷摸,沒想到牠一醒來發現不是熟悉的飼主,便瞬間跳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現在,小紅小明已經被收編6個多月了,「大紅姐姐呀」時常在微博上分享牠們的日常生活,可以看出2隻貓咪都變得十分軟萌愛撒嬌,給貓奴怎麼撸、怎麼摸都沒問題,叫聲也都是嗲嗲的很溫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太可愛了」、「聲音好好聽」、「牠兇的第一下把我嚇得愣一下」、「萬物有靈,只要有足夠的耐心,一切都會被你征服」、「哇,真心換真心哇」、「我也收留了一隻超兇~現在像條狗一樣,叫一下就蹦過來~」。►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觀看影片請點此。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兇貓收編領養虎斑貓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