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接待川普…瞥見女兒躲邊緣 安妮長公主「聳肩拒社交」爆紅

▲▼英國女王接待川普,安妮長公主躲在後方聳肩。(圖/翻攝自推特/Edward Hardy)

▲安妮長公主對著女王聳肩被鏡頭捕捉。(圖/翻攝自推特/Edward Hard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北約(NATO)峰會3、4日在倫敦舉行,外媒原本聚焦嚴肅的國際議題,沒想到連續兩條花邊卻立刻奪走網友注目。其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與美國總統川普寒暄時,看似用眼神示意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出來見客,但安妮卻是聳聳肩,一副「不要」的神情,也讓她一度成為推特熱門話題。

CNN報導,3日晚間,女王在白金漢宮與川普、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交談,旁邊還有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與其康瓦爾公爵夫人(The 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一群人有說有笑。過程中,93歲的女王看了一下四周,瞥見她的女兒、安妮長公主站在後方的門邊。

女王似乎對著安妮長公主說話,在影片中不能聽得很清楚。安妮則是聳了肩膀並回應「是我」、「還有這些人」,此時女王周邊的人都笑了。英國媒體PA報導,安妮指的是她後方的王室成員,

一些網友猜測,女王是在「責罵」安妮沒有與川普打招呼,不過其實在這個場合中,只有查爾斯與卡蜜拉是正式接待川普的人員。CNN聯繫白金漢宮,沒有取得回應。英媒Metro則指出,知情人士透露,安妮本來就沒有被安排與川普會面。

另一場引起熱議的晚宴,則是3日晚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等人,一同出現在白金漢宮交談。

杜魯道當時說馬克宏遲到,是因為「他」開了額外40分鐘的記者會。外界直指杜魯道說的正是川普。川普4日表示,杜魯道就是個雙面人,然而又話鋒一轉,形容杜魯道是個好人。

►4國領袖「嘲笑川普」影片瘋傳!川普罵雙面人…取消北約閉幕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